宜蘭森林系咖啡下午茶秘境

Posted on 26 May 2023

宜蘭的下午茶餐廳選擇眾多,但若想要特別選擇一個環境優美的空間,就不能錯過以下推薦的私房秘境。

日光渡假村是宜蘭行家才知道的秘境景點,在這裏有大片的花園森林美景。結合了渡假旅宿日光綠築精緻餐廳日光私廚,還有下午茶咖啡點心坊日光寶盒

【日光寶盒星級午茶】

只要在14:00-16:00下午茶時段前來日光渡假村,就能以超實惠價格享受日光星級服務與環境。
日光園區 photo by chanel66688
下午茶是主廚研發的主題點心拼盤,有法式浪漫甜點以及英式愜意鹹點,無論愛不愛甜食日光都幫您設想好,滿足每個人味蕾與視覺的享受。
法式甜點下午茶
英式鹹點下午茶

【有森林花園的日光午茶秘境】

無論下午茶選擇的是法式或英式套餐,來日光最不能錯過的是園區美景。在這邊有大片落羽松林,隨四季變化的花園農場,還有免費腳踏車借用,可以沿著冬山河一路遊覽,消耗午茶累積的熱量。
日光綠築房間
如果有來日光綠築住宿的朋友,只要直接向日光預定,就可以享有免費招待每位一份點心及飲料,讓整個假期更添完美。
日光可麗露禮盒
如果喜歡日光的點心,都可以宅配外送禮盒。無論是自用或作為喜餅、彌月禮、伴手禮都非常合適。讓大家可以隨時可以感受生活的甜蜜。

【日光寶盒午茶資訊總覽】

午茶時段:14:00 - 16:00
聯絡電話:03-959-568
交通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

Camellia法式甜點

位於冬山鄉間的Camellia法式甜點店,四周環境寧靜怡人,是隱身於田野間的甜蜜天堂,走進宛如法國鄉村的木造房屋,店外的樸素外觀與室內古典浪漫風格完美結合,很難不被那份舒適的溫馨氛圍所吸引。
Camellia 法式甜點photo by bettina.ye
當天氣晴朗時,你可以選擇坐在戶外座位,一邊品嚐美味的甜點和茶飲,一邊欣賞遠方的山嵐景緻,度過悠閒愜意的午後,沈浸在這個享受生活的小天地。
Camellia 法式甜點 photo by guangyuhun
Camellia 法式甜點photo by jhong._

【Camellia法式甜點資訊總覽】

時間:11:00-19:00週二公休
電話:03-9588496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中城路202號

抹茶山下

抹茶山下是宜蘭知名的抹茶主題咖啡廳,融合了日式風格和現代設計。這裡提供各種精緻的抹茶飲品和創意甜點,以高品質的抹茶粉為基底,帶來濃郁的香氣和獨特的風味。
抹茶山下 photo by chiao__0821
抹茶山下 photo by its.lululu
舒適的環境和服務,讓您在放鬆的氛圍中享受抹茶的美好,與親友共度愉快的時光。
抹茶山下 photo by k.k.611

【抹茶山下資訊總覽】

官網:抹茶山下
時間:10:00-18:00 周二公休
電話:03-9887903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42之25號
交通:建議自行開車前往

更多豐富清楚的宜花東旅遊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宜蘭不塞車路線圖
2.擁有美食餐廳的宜蘭住宿推薦
3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4.宜蘭8大健行步道地圖
5.宜蘭世界級海灘美景
6.台灣連假攻略行事曆
7.來場一泊三食放空小旅行
8.虎牌米粉懷舊年代觀光工廠

#冬山民宿 #冬山住宿 #冬山餐廳 #宜蘭婚禮 #宜蘭活動 #冬山景點#日光綠築 #日光私廚 #日光時刻#日光婚禮 #宜蘭民宿 #宜蘭餐廳 #戶外婚禮#活動場地 #約會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