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咖啡品生活

Posted on 23 October 2020

手工的溫醇, 是機器所無法體代的。一家餐廳的飲料,常常是被忽略的環節。在日光,即便假日來訪朋友較多,我們依然堅持用心,親手為每個朋友泡好一杯咖啡。
製作奶泡

半自動手工沖泡

半自動義式咖啡無法像全自動咖啡機快速製作,但多了一分等待, 也多了一分人情,一分美味。

儘管半自動咖啡沖泡過程繁複富技巧性,但其可根據每日氣候與咖啡豆特性來調整,選擇合適的壓粉力度與沖泡水壓時間來製作不同的咖啡,因此更能製作出高水準的飲品。又比起家用手沖採用熱交換原理,半自動義式咖啡可產生足夠的水溫和蒸汽,更可有效萃取出我們想要的成份。
日光飲品

日光飲品

在日光的吧台我們隨時擺著溫濕度計,測量每日的微氣候,希望無論是來這邊住宿或用餐的朋友,都能在吃的美食外,也能喝到相對應的美味,享受景觀咖啡廳的美景氛圍。

何仿為自己緊湊的生活留下短暫喘息的片刻,品咖啡品生活。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樂活防疫餐廳與安心旅宿高標防範肺炎病毒措施
3.肺炎病毒旅遊防疫須知
4.抵禦肺炎病毒的飲食指南
5.宜蘭安心旅宿回饋加碼方案
6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7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